泰哲04:落幕

泰哲日常04: 落幕

 

73178a2dgy1g0ypz42zr6j23344mokjt

 

5B6416789EC2E1533286008

 

 

 

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

 

 

24

李哲圭發現不止在床上,就連挑選衣服,毛泰九都把他吃死死地。像現在,他還是想穿那件卡其色,中間有菱形藍花紋的上衣。但無奈對方把一套西裝硬塞給他,還用最犯規的方式-溫柔親吻到他酥麻這種方式。

 

「一生一次、我想穿那件啊-」嘟起嘴的獸醫,跟地下室的冷血冷酷完全不同模樣。撒嬌對著情人,把自己蹭進他懷中,不斷地說。

 

毛泰九對於他的執著頗有微言,帶著些妒意的問:「那衣服是甚麼人特別送你的嗎?這麼珍貴…是不是要-好好交代一下?」代表的雙眼逐漸浮上血絲,可獸醫仍故我、一派輕鬆。

 

「是很重要的人送的,是個女人,我最愛的-唔-」本想多多調侃吃醋的他,結果卻被一把壓倒在床上,毛泰九濕潤的舌頭竄進口腔,捲住他的舌端,不給他呼吸的吻著。

 

「唔-唔-」李哲圭想從吻中逃脫,想告訴眼前這隻『醋王』事實真相,差點被吻到窒息的情況下,他靈機一動,大力握住對方的雙腿中間。

 

「…李、李哲圭你、好樣的…」

 

「嘻嘻,好啦-我告訴你。那衣服是我母親縫給我的,所以看上去不是很美觀-但那一針一線都是母親的心血。如果說要去懺悔、穿這件最合適。」本來是頑皮的語調,卻真摯抱著衣裳的、雙眼有些淚濛濛的,憶起了過往,母親的慈愛。毛泰九擁著他,用雙手捧著那件衣服:「穿吧。」細細柔柔的聲調,再於他頸下落下一吻。感動於他在『這個時刻』所選出的重要意義。

 

 

5noLlOfK32D73gvgvd4adU

 

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 ( ´・◡・`)

 

 

 

 

上龍教堂,崔允已經待在告解室。雖是神父裝,但也是他最具意義的一件。於今天,再適合不過。『結婚』、『證婚』,兩者皆是人生大事,他謹慎坐著,等著。尹華平今天不再穿著計程車司機的衣裝,而是正經八百的一套黑色西裝,由於太過正經的服飾,他反而開始焦躁起來。

 

「崔允啊-我快受不了啦…可不可以換一套啊?」開始扯著領帶的他,不適應地在教堂內走來走去。告解室的門一開,他就衝上前揪住對方的手,結果反被擁抱住,在他懷中不得掙扎,在教堂中、主耶穌的看望下,崔允緊緊吻著華平。

 

「神父啊、你的主、正在看…」華平的語氣像足了惡魔,挑逗著神聖的莊嚴。

 

「我的主、是愛著眾人的。所以你和我並沒有不同-」崔允又持續追逐的吻。懷中的華平放下所有防備,淺色瞳孔漸漸被染上情慾。

 

 

 

 

☆★☆

 

『咳-』,一個低沉嗓音、穿著深藍西裝的毛泰九,帥氣的倚在教堂門邊。他身邊,已被全國通報『死亡』的李哲圭,上衣有著補丁的藍色菱形,深黑褲子讓獸醫站在代表旁邊更是小鳥依人。啊、不對…哲圭大人饒了我吧,我是作者啊!

 

李哲圭不快地瞪了眼前,再望向毛泰九,問道:「我這樣…很小鳥依人?」完全不想放過作者被宰的機會啊。想當然毛代表摟住他,親親那頭柔軟毛髮說:『哪個傢伙說的?她也想被搥幾下嗎?還是用手術刀…』最後幾字,帶著甜蜜。

嗯……咳………好,我們還是切回主題吧。不然作者性命難保啊。∑( ̄□ ̄;)

 

 

「終於,來了呀,兩位、嗯-殺人魔。」崔允這樣笑著伸出手,言語中充斥了滿滿諷刺啊。身邊的華平冒了冷汗,拉了拉神父的手,卻被固執地甩回來。

 

「殺人魔嗎?是的。今天、我是來告解的…嗯?」李哲圭用力拉住毛泰九的手,避免讓氣氛持續擦出火花。對他們而言,今天、無比重要。

 

於是崔允走回了莊嚴的告解室,華平站在教堂門前守著。毛泰九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,李哲圭整了整衣容,數不清的話語,,正等著他。

 

 

神聖的光芒很刺眼,還沒開口,李哲圭就哽咽。神父不催促著,也不期待。他眼前的人是個殺人魔,真心懺悔能有幾分?只是-事實永遠超出你的想像。

 

「神啊-我、真心來懺悔、第一位,我的父親…」像是聽故事一樣,原本會不屑一顧的崔允,專注的聽,並開始為對方祈禱……

 

主,我從未向您說過這一些。因為我、發生的慘事、案件,我、李哲圭,衷心的懺悔。我對自己的母親有著病態的愛,所以年幼的我殺了出軌的父親,並製造成自殺。自以為伸張正義,卻是換來母親為了養育我成材,至死、都是辛勞的過活。如果說我後來的殺戮,是對母親的愧疚和依戀…倒不如說,只是我幼稚的發洩,不敢責備自己的做法而逃避的、造成她們死於我手上的無辜…無法上天國與母親相聚,跟母親告解這一切的我,遇上了一個很傻很笨的人。他也不懂如何發洩來自他腦中的瘋狂,但這個人,放下了所有自尊,只希望這世界上,能有我和他存在的痕跡…我愧對於母親,更愧對那些死於我手上的無辜人們…主啊,如果給我一個機會重新來過,請讓我消失,讓我母親幸福,讓他…過的平凡…

 

 

李哲圭不斷擦去淚水,崔允則是悄聲說了聲『阿們』。原以為是野獸們的無心懺悔,他卻聽到了無奈、真心。察覺到自己的錯,想挽回卻已無力回天,雖然不認同,但至少,他知道對面的這個人,還有外面的那個人,既可憐又可惡。沒有人十全十美,最少最少…這兩頭野獸,只是希冀著『愛』、渴望著『愛』…他在心中默默地祈禱,希望-『神』能真正讓他們倆解脫,而非一輩子的逃亡。

 

 

毛泰九看著眼前巨大的十字架上,神代替世人被釘在上面的莊嚴模樣。他毫不畏懼的望著,對於之前的一切,他是不會有悔意的。尹華平就站在門邊,盯著這位殺人魔對視著『神』,還是目空一切的狂傲。

 

華平只知道,如果這位『代表』,從小沒經歷母親自殺、父親殺人,或許他會只是個平凡的富二代。偏偏他就遇上了,還是被包庇著長大,凌辱、殺人,有權有勢的家族替他掩蓋了一切,塑造了他現在的性格。因此看到他這樣與『神』對視卻毫無悔意的凌睿目光,華平一點都不意外,但也不同情。此刻的心情,崔允應該跟他一樣,能盡快完成就好,畢竟-沒人想幫忙洗滌『野獸』的罪。

 

006zUkuNgy1fvubnatfd5g30jg0b41l0

 

 

☆★☆

 

 

終於看到他走出告解室,看見他雙眼紅腫,趕緊上前抱住他,親吻他的眼。

毛泰九不發一語地緊摟著李哲圭,對於他絲毫不怕,因為他是毛泰九。崔允示意兩人走上前,華平則走到崔允身邊,默默微笑著。

 

「在神的見證下,請說出誓言,神會替你們作證。」看著眼前的兩人說出。

 

「我、李哲圭-唔…」毛泰九堵住他的嘴唇,深吻一刻之後才鬆開他,說:

 

我們不需要神的見證。我只是來宣示、從今日起,李哲圭的靈魂只屬於我,就算是『神』要帶他上天堂,我會拖著他下地獄、陪我。在我生命的最後、於他生命的最終,是我們彼此了結彼此,而非天上派下的任何一個!」毛泰九一貫的瘋狂傲語,崔允和華平都嚇到了。李哲圭則是低著頭埋在他懷中,哭泣著。

 

「既然-兩位不需要神的祝福…」崔允雖不可置信,但也無奈何。下達了逐客令:「之後的行為,請自行負責。」於是華平趕緊打開教堂門。只見毛泰九的眉角一挑,對著神父說道:「兩位不需要證婚人嗎?」嗤笑著,炸紅了崔允的臉。

 

「證婚、證婚人…不、不需要你們兩位、這種…」神父紅透了臉敘敘說道。

 

殺人魔來幫忙證婚會讓你們得不到祝福、是嗎?』仍是傲視著的眼神,帶著挑釁和嘲笑。在懷中的李哲圭可是忍不住地跳了出來,指著毛泰九罵道:「你夠了哦。神父幫忙我告解一切,我的心才舒服些。給我有禮貌點!」

 

崔允和華平兩人目瞪口呆,都替李哲圭捏了把冷汗。

 

可、一物剋一物…毛泰九竟然看似委屈的跪下,拉著對方氣壞且發抖著的手,細聲念道:「別氣別氣、我…我道歉就是了…」只見獸醫的眼神中逐漸消失了怒意,也允許『代表』站起,崔允和華平兩人才見識到這一齣、『道歉的證婚』。

 

毛泰九站在李哲圭身邊,大氣不敢喘一聲,站直直地,替神父和司機證婚。

 

「嗯?」見到身邊的人還不快行動,獸醫的腳動了一下,用力踩對方的鞋。「啊…哲圭…很痛啊-」吃痛的毛泰九立馬求饒。「嗯-?」李哲圭則是用惡狠狠眼神暗示他,最好別再惹他發怒。堂堂的『毛代表』,只好照做。

 

「尹華平-」被叫到名字的華平顫抖著喊『又』,讓毛泰九輕笑了下。

 

在神的面前,請你發誓,你會愛崔允神父一輩子。無論生老病死…』硬是把『神父』兩字咬得清楚,硬是要讓眼前受祝福的人們些許難受。華平抬起雙眼,堅定的望向他的背後-十字架上的神:「一輩子,我對崔允,不離不棄。」有些淚水在眼眶打轉,他不知道何德何能,能跟完美的他相守一輩子。

 

沒等到李哲圭開口,崔允就雙手牽著華平,直視著他的『神』說道:

 

我、崔允神父,一生只對神、尹華平,忠誠、衷心。有主的見證,阿們。

他的所有愛意,在談到『神』的時候,熱烈的併發。不管眼前有兩位殺人魔,他就捧住華平的臉,先吻去他眼眶的淚,再是無法按捺的熱吻。不願意分開的窒息,再怎麼無法呼吸,都深切可以知道一件事-『這個人』終於完全『屬於』我了。甜蜜的吻,舌頭交纏著,直到有人的腳步聲走開,關門,他才輕輕讓他掙扎。

 

「華平…」神父才一開口,淚水就滑落了。表現最是熱情的他,大概也是於此刻最痛的。因為,不能兩者擁有。神、華平,他只能擇其一。背棄的是哪位?他再清楚不過…放下了手中的十字架,跪著對華平說:

 

「從今以後,你就是我的,我不會背棄你,請你也不要離開我…」啜泣著,低頭著,懺悔著…崔允的心和眼,疼得不得了。華平也一起跪下,緊緊抱住他,一個又一個的親吻,落在他的臉、眼,想要撫平他的痛。

 

「崔允啊-神永遠不會離開你,我也不會-如果結婚必須讓你背棄最愛的,那我寧可保持現狀,我們這樣相守著,好過看你日日煎熬…」

 

「可我一直想要、想要給你一個…專屬我們的存在,即使、我不得不-」

 

尹華平柔柔的目光望著崔允,脫去上衣,也褪了崔允的。兩人身上,有著傷痕,不同位置,卻怵目驚心。他一手撫摸那些附魔者帶給他的苦痛,一手摸著自己身上那自願的一刀,一邊輕吻著,一邊告知著:

 

崔允,尹華平屬於你,一輩子。請你在神的照耀下,一輩子屬於尹華平。

 

主耶穌啊,請您給予他們幸福吧。無論是哪一位,無論是不是禁忌的戀情…神啊-他們的祈求很渺小,只是想要最平凡的,相信您會給予吧?無論是祝福、或是生命的贖罪……

 

29

 

 

☆★☆

 

 

25

在床上交纏的兩人,毛泰九和李哲圭,不間斷的吻,彼此給彼此窒息的愛。

在幾小時過後,二月十四號的清晨,看著熟睡中的李哲圭,毛泰九起身。無限愛憐的望著他,寫了紙條,提醒他,到地下室,這個重要的日子,他有禮物要送他。

 

 

趙琰京,目送著『主人』出門,心中開始打起算盤。

 

 

與毛家關係極好的一間珠寶店,十分臨時地為『代表』打開大門。而武鎮赫那裏,已經是喝醉的狀態,卻因為某個消息百分提神的開始布置。

 

「嗯,這一對吧。」毛泰九看著眼前兩枚戒指,鑽石閃耀著應有的大氣,他滿意地點頭,拿出信用卡,等著『禮物』包好。

 

 

已醒來的李哲圭,看了眼紙條,甜甜地笑了下,換了套白色衣袍,往地下室走去。被愛情沖昏頭的他,對於身旁的警戒恍然未知。趙琰京那雙帶有敵意的眼,他完全無視,錯過了一個生存的機會。或許,可以說,得到了一個贖罪的機會。

 

 

毛泰九奔跑著,他手中緊緊拿著包好的一對鑽戒。警方為何追逐他,從何時?為何?他摸不著頭緒。平時,他可以很冷靜的處理掉這些狀況-乖乖的去警局跟他們喝茶…但此刻的他顧不了,一味的跑,只想把『禮物』送到李哲圭手上。

 

「毛泰九你跑不掉了!你的管家報案了-你殺了多少人,屍體在哪,全部都知道了!跑不掉了你知道嗎!?」武鎮赫先對天空開了一槍,作為警嚇。本來黑暗的四周,似乎亮了起來,晨跑的人群被槍聲嚇到,紛紛拿出手機照亮著-毛泰九,被光亮照得無處可逃。儘管如此,他仍沒有停下的感覺。

 

 

趙琰京站在屋內的花園處,拿出槍枝對準自己的太陽穴。這裡是繁花肆放的美麗,因為碎屍骨的掩埋所以綻放。他絕望地閉上眼睛,在子彈射穿他的腦袋時,仍是他唯一的『主人』-毛泰九一身帥氣且無畏的模樣。在這個日子,他送給最愛的主人一個禮物『死亡』。得不到他,看著他跟另一人可以很開心甜蜜的活著,那太痛苦呵、不要呵-那就毀了他們吧。啊呵呵呵呵-。

 

 

手中緊拿著的禮物掉了,想再回頭卻是無法,只剩下一條路…毛泰九咬著牙,百般不願地往自家奔去。本是要去送上禮物,現在卻是去履行承諾

 

26

 

承諾,還記得吧?

 

我愛你、毛泰九。

 

 

在彼此一刀又一刀的劃開血肉、分開空氣的當時,神、在看著。用慈愛的目光看著你們兩人用殘酷卻愛戀彼此的方式,用生命贖罪。

 

帶他走吧…他…他有…好好…告解過了…』不是說好,他的一切連神都無法帶走嗎?怎麼此刻,你會妥協了?因為甚麼…你心中最清楚,對嗎-毛泰九?

 

聽到了。於是、你的靈魂往下,只能眼睜睜地向上望著,卻又欣慰的看著-你心愛的他,逐漸朝天空飄去的樣子。雖然有多少被你無辜殺害的魂靈磨刀霍霍地等著你,但是此刻的你、心安了。他不用受這些折磨,這就夠了。

 

 一魂往上漂浮,有了轉世懺悔的機會。一魂往下掉落,除了無盡的苦痛和思念,沒有其他的憐憫給他。來不及、也不給說出的三個字-

毛泰九,你可以在地獄中放肆大喊了。但是,李哲圭他…永遠聽不到了。

  

  這樣,你就滿足了嗎?

 

 

eb8526f259c19b2b32dbfcc3fb0e5262b9365dbb

 

 

      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『我愛你』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970500.png.scale.314.high.love單鑽戒指-白k金

 

 

               ENDREALLY

發表留言